close

我一定是瘋了
這一切都是"高木直子"惹的禍
才會讓我糊里糊塗做了這個決定...

同事借了我一本標題看起來很無趣的書
一翻閱後卻欲罷不能...
很佩服作者能把這種根本是很乏味的事
描繪得活靈活現 又生動有趣
篇篇引人入勝
讓人愛不釋手



是的~就是這本"一個人去跑步"
因為這本書
不曉得為什麼對馬拉松這檔子事熱血了起來...
尤其是~平常的我
對於跑步是興趣缺缺 總覺得這事一點樂子都沒有...
但...
我卻在不知不覺中報了11/26在雲林的馬拉松賽
賽程有10K

也因此...


是的~這雙花了我很多摳摳的鞋出現在我家鞋櫃裏
(看得出來穿過了幾次吧...)

10K耶~
我的媽呀!
當初我是怎樣地昏了頭呢?
重點是--我還號召了一群人一起參加
害得我現在想打退堂鼓都很尷尬
真的是"進退維谷"呀~

到目前為止 練過跑得最遠的距離是-----
"4K"(.....

嗚嗚嗚...
我真的跑得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