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哦~

是。。。

我家的小公主

上了國中後
愈來愈愛美的小妮子
腦袋裡總有說不盡的主意

從來沒剪過瀏海的她
就硬是留起瀏海
擔心怕熱的她會受不了好意勸說
但她仍執意要剪

一開始怕她不適應
我自己幫她剪了一些
一陣子後
她又嫌瀏海太少
要我再剪一些
我剪的是長瀏海
因為怕她如果後悔了
要留長比較快

後來她果然後悔了

但並不是後悔剪了瀏海
而是不滿意樣式
她要短瀏海。。。
@。@~

好吧~好吧~
我投降
不過
得等那些已剪掉的長瀏海再長一些

好不容易長瀏海長了一些
她迫不及待地邀我上美髮院

這次我沒親自操刀了 
請相熟的美髮師代勞
怕給剪壞了

剪好了
看來這次她該滿意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