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
帥哥JASON跑來

JASON:"媽,我剛做完評量了!"
我:"恩,很好呀~"
JASON:"我想休息一下。。。"
我:"好呀!"
JASON:"但是我粉無聊耶。。。有沒有水彩?"

(喲~難得想來發揮一下藝術天分嗎?)

我:"在那兒,自己拿"


---------- 十分鐘後 ----------


帥哥JASON又再度咚咚咚地跑來

JASON:"媽,我想要重新一下我的房間。"
我:"嗄~為什麼?"
JASON:"因為油漆都剝落了呀~我把它摳掉後就變得醜醜的呀~"
我:"哦~那是壁癌啦!如果不做處理只是再刷一次油漆也沒用~"
我接著說
"這種大工程要找你老爸啦~"

JASON:"媽,你來我房間一下。。。"
這麼突然?為什麼呀?

JASON:"你來就知道了啦~~"



--------這個時候,只能乖乖聽話跟他走--------








是的!
這就我看到的景象!

這~就是剛剛無聊下誕生的水彩作品~~~

我讚許地對他說
"不賴嘛~"
他得意地回答
"是吼~"

多看了幾眼。。。
我又說了
"你讓我想到了梵谷。。。"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腦中突然浮現了這個名字)
他更得意了
"是嗎是嗎。。。"

梵谷?
會不會太偉大了點?

不過
兒子~你粉偉大!!



(放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