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班親會
人事主任還揶揄我是以家長的身分來的
因為是意料外地必須加班
卻不能補假 也不能請加班費的情況
我倒覺得還好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遇這種情況
倒是新任的教學組長覺得很抱歉!
但...真的沒關係啦~

學校日一開始坐在會場裡
就發生了我一直擔心的情況
就是...
我腳上美美的鞋不知是不是太少穿
竟然   給它開花了

~囧~

趕緊在離開會場時去跟同事借了一雙來穿

還好借到了...
不然可糗了 XD

我和SNOOPY、美惠在教室等候時
也一起聊了學生狀況
意見交流了一下
但因為禮堂內課程說明的行程delay了
所以差點聊得欲罷不能


等家長陸續進到教室
就由snoopy先開場
因為沒啥特殊意見
所以就迅速地分成了三個小組討論了起來

家長對自己寶貝的上課情形都很關心
(基本上 會來參加班親會的家長 都是會去注重孩子教育的)
其實本班大致上還算不錯
所以就表現好的部分褒獎了一下
再針對一些比較特殊的情形個別地說明
也對家長做了些心理建設
就作業及學習方面再做些叮嚀及說明

家長們也都趁機討論、交流

還好家長們都很nice
就連那個穿著黑色"吊甲仔"
看起來一臉嚴肅 還夫妻齊到
讓我"剉"了很久的那個家長
都不是來開炮的
讓我安全過了關
真是"好里佳在..."

最讓我高興的是
班上那對姐弟的正妹媽咪
一直笑臉盈盈地對我
對我的教學也表現出高度的肯定
據說,她還對姐姐說:
"你們好幸運哦~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也不止一次地告訴我:
"你真的教得很棒!"

嗚哇!!
媽媽,真感激你這麼說...
有你的肯定
這個月來的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謝謝你,你真是好人(泣,...

也因為這一句讚美
今天一整天 心情都粉好
所以雖然今天加班沒錢領、沒假補
都已經無所謂了...呵~

^.^
再上兩天課
就可以把這個班還人啦...
到時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