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哥哥上了國中以後
有一點小小的不順利...
不知道是對環境的融入太蝸速
還是個性使然
老實說...
他有時有點太天真 太直接
可能說話時常會脫口而出
有時又有點太脫線
不小心碰到別人了自己也不曉得
@.@~~~
傷腦筋內~
所以
他雖然沒啥心機
卻常會因為這樣惹上一些小麻煩!

剛上國中沒多久
就和別班同學有點小誤會
差點就被一群人拖到廁所裏
幸好同學很機警
趕快去找老師
正好要回班上的老師即時趕到
阻止了一場可能的腥風血雨

回家後
他轉述給我聽
讓我著實捏了把冷汗
簡直把我嚇死了...

就因為這樣
讓我一直戰戰兢兢的
("葛格"~ 你現在知道媽咪的心情了吧!~~)


好不容易捱到了寒假...
總算可以都輕鬆些
哪裏知道
寒假裏的第一堂數學課
他竟一直執拗著不去
而且情緒異常堅定與激動
好說歹說
他的立場都不變
也不說原因
真是急死我啦~
眼看上課時間就要到了
只好先請了假
等他情緒平穩些
才慢慢問出
原來是有一群人強要他進某一房間
他不肯
他們硬推他進去
甚至將他抬起帶進去
而且還不給出來
在問清來龍去脈後
打了個電話給補習班
(負責人素以嚴厲著名!)
補習班還不敢置信

這件事處理完後
我也沒急著要他回去上課
但他自己開了口說想回去上課
但又怕那些學生報復
我要他別害怕   媽咪和老師會保護他
而且爸爸也不會坐視不管的
因為這個過程拖了有點久(約兩個多禮拜)
所以當我再打電話說孩子想回去上課時
老師(補習班負責人的太太)竟說:
"我們已經上到第二章了哦~
 我打算寒假上完第二章
 他現在來的話 就算補課 也補不上
 看媽咪要不要給他換個補習班
 或者等開學 我打算給程度落後的同學加開一班..."

哇拷!!
你是錢賺太多了嗎?
跩個啥勁?
是你們管理不良 讓我的孩子遭遇這樣恐佈的經歷
竟還這種態度 

氣屬偶啦!!!
你以為只有你們家開補習班呀!!!
一班擠了五、六十個人國一數學班有啥了不起?
就不信這樣的學習效果有多好?

為此我利用送妹妹上課的時候
又繞了幾家補習班
選擇了一家新開立的班
環境好 班級人數也只有7.8人
再怎樣 相信學習效果都更好!!
哥哥試聽後也覺得很滿意

太好了....
這個寒假心中的一個大石頭 總算可以放下啦...
(雖然還有很多顆啦~"~
 不過至少解決了一個煩惱!)

那麼~~
重新開始
葛格~你要加油哦~~~
媽咪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