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暑假結束後
就一直沒能有機會去找真真
(怎會這麼忙咧...我也沒料到...)
又  接著這兩個禮拜更忙
(奇怪? 孩子考試  我也要跟著瞎忙 @.@...)
好不容易
魚兒和哥哥都考過了第一次月考
(別問我考得怎樣哦 不是我考的!!)
讓我心情稍稍放鬆了些
(這叫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所以雖然今天還要忙著帶哥哥去醫院做複檢
(孩子從上小學開始 
 每三年會有一次健檢
 是由醫療團隊直接進駐學校幫孩子們做檢查
哥哥因為有男生特有的問題
而必須再去醫院做複檢)
候診的時間就幾乎花掉了兩、三個小時
(雖然看診時間只有兩、三分鐘)
好不容易看過了泌尿科
還得看眼科...
因為眼科有習慣的診所
就沒在署醫看
打道離開醫院時
已經11點了
就把心一橫
反正也來不及煮飯了
又好久沒去找真真了
就打電話回家
要魚兒和阿嬤準備一下
等等接他們一起去北斗看眼科兼解決午餐
好不容易掛了眼科
吼~
等有夠久的
我都快睡著了...
雖然等得很不耐煩
不過還是得等....
好不容易看過眼科
就直奔真真家吃肉圓去囉


真的好久沒來了呢~
真真可能太高興了
去用餐還附贈三大杯飲料內
(哈哈 真不好意思內~)
害我喝了好久 喝不完
真好喝內~
喝到好多真真的愛心內~
謝謝真真哦!!
下次找你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