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不是拔我的牙啦....

是因為魚兒有一項"口腔檢查"的暑假作業
所以就安排時間空檔帶她去看牙醫
不過也不是拔魚兒的牙
因為沒有特殊的異常狀況
所以醫生只有搖了搖牙齒說:
恩~這顆在搖了
還有這顆也是
但很容易卡牙結石哦
要確實刷牙才行...

哈!逮到機會...
於是乎就義正嚴詞的告誡魚兒:
你看!醫生都說話了
你再不好好刷牙
真的要來給醫生伯伯好好修理了...

這回她有聽進去了
睡覺前就有乖乖得確實把牙刷乾淨...
只是不曉得可以堅持多久哩?

慶幸的是
沒有多出新的蛀牙...

就在魚兒看診的時候
我想到哥哥今年升國中
沒有口腔檢查的作業
但應該也去檢查檢查
所以就順便約了哥哥的看診時間
(就是今天了啦!)
不巧的是
今天師傅來修理冷氣
所以讓我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但也因為如此多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家哥哥看診...
只見他不安得躺上受刑台
緊張得握著我的手
一張口   啊!......
醫生說:
哎呀!
這個要拔掉了...

近前一看:
天啊!
他的下犬齒旁全冒出小嫩筍啦!...
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愛...
可是這可不太妙~

於是擔心的問醫生
"醫生,這樣的話恆牙會不會長歪了?"
醫生開心的笑了笑
然後告訴我:
他的牙縫這麼大
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反正會有足夠的空間...


我咧...
這算是稱讚嗎?

但問題還是要處理
所以接著問:
那今天可以拔幾顆?
(共有三顆牙要拔!!!)
醫生:看你呀!全拔也可以呀~
(這時聽到哥哥發出了哀嚎聲:不要啦~~~~~)
我想了想:一次拔三顆好像有點殘忍...
就說:不然 分期付款好了
今天先拔兩顆。
(哥哥繼續哀嚎中:蛤~不要啦~~~~~)
別叫!!不然你還想痛三次啊?

醫生說:
下面那一顆須打麻醉針
上面的不用!

一聽到麻醉針
哥哥就整個人繃得緊緊的~~~~~~~~~~
還沒打就把我的手抓得超緊 超痛
(拜託!!會不會太誇張...醫生連針都還沒準備好呢!)
想當然爾~
當那令人頭皮發麻的針頭一扎進的時候
哎............好痛!
不過痛得不只是哥哥的牙齦
我的手更痛  血液都無法流通了 整隻手就變成紫紅色了
他自己則像個木頭一樣僵硬

旁邊還有熱心的歐吉桑:
男孩子內~要勇敢啦...

呵~

因為有了上次牙根斷在裏面的經驗
這次醫生很小心
在他的巧手下
那顆牙就像白蘿蔔一樣
慢慢地出土了...

吼~
說它是蘿蔔   一點也不為過...
那顆牙總長近1.5公分
難怪掉不下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