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日沒上班了
所以一上班就急著將公文四處分送
正巧經過一女同事的窗前
正在講電話的她叫住了我
問了幾句話後
將話筒遞給了我

原來是問明天活動細節的
一一地回答了她的問題後
掛上了電話

這時那女同事卻突然發起飆來:
"她(意指我的工作主管)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辦活動不用先知會內部的人?
剛剛也有人打電話來問,
我跟他講了沒這回事!!
為什麼都不先講?
到底是只有我不知道?
還是其他人也不知道?"

語氣上不是很客氣
聲音也頗大..

當下因不明所以...
所以陪著笑幫著主管解釋了幾句
(雖然她毫不領情...)
但心裡上卻OS:有必要這樣嗎?

後來反應給主管知道
結果主管也覺得莫明其妙
這個活動早在主管會議上告知各主管
只是因為他太忙
沒再做一個公告的動作
(所以可能真的就她不知道而已。。。)

主管還向我道歉說
不好意思!讓我去當了砲灰

後記:
只有一種感覺-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i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